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正文

关于开展我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

发布者:任婧楠    发布时间:2019-04-29

     学校近期组织在校内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,结合我室具体情况,通知如下:

所有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二级责任人(附件1),按照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(2018)》(附件2)逐条对照,开展一次全面的实验室安全自查,严格做到“不放漏洞、不丢盲点、不留隐患”。

对排查出的隐患,各实验室建立自查台账。若实验室能逐条整改落实的,就逐条整改落实。若实验室不能整改落实的,请填写风险台账报到学院。

无论有没有安全隐患的,均要上报结果到学院。若没有安全隐患的,上报结果写安全隐患为零(***实验室没有安全隐患)。存在安全隐患的,只用上报安全隐患项目和整改情况即可。老师们不用打印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(2018)》全部项目。

要求:(1)请于2019年5月5日下午5时前报给学院办公室王伟老师。(2)二级安全责任人签字。

 

附件1.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二级安全责任书》人员名单

附件2.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(2018)》

 

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